今天妹妹吃好少唷...
她有吸我ㄉ奶..
但不知她有沒有吃飽耶...
她都吃到睡著...
只吸一邊ㄉ奶阿...
約15分鐘...
我用吸乳器擠奶沒有什ㄇ奶擠耶...
才30cc...
變ㄉ好少唷!
怎會這樣ㄋ?
妹妹吃奶奶也變少ㄌ...
泡牛奶給她喝也都吸ㄐ口而已...
她有吃飽ㄇ?
她都不吃耶...
便便也變少ㄌ...
是怎ㄇㄌㄇ?
她一直動一直動都不睡覺阿...
醒來好久囉....
正常ㄇ?
妹妹第7天囉...
睡眠應該多少ㄋ?
我ㄉ小心肝寶貝...
不知怎ㄇ囉!

今天妹妹ㄉ伯公、ㄣ婆、舅舅 來看她唷!
還帶ㄌ妹妹ㄉ衣服來給她...
她很幸福ㄋㄟ...
ㄏㄏ...
因為她是我娘家那ㄉ家族第一ㄍ孫阿...

還有我妹....妹妹ㄉ阿姨....外婆來看她唷!

明天還有叔公、嬸婆、阿姨 要來看妹妹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omouo 的頭像
    ouomouo

    miko

    ouom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