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限制上網壓...
要乖乖坐月子...
不能久坐...
有奶水囉...
第4天有40ccㄌ....
今天有80唷!
但我只擠一次...
應該不只80吧....
下次能上網在寫多點我ㄉ經驗吧...
還有上妹妹ㄉ照片唷!
出院只瘦4公斤...71公斤..= =...
但有餵母奶應該還會慢慢瘦吧...
現在是大肚子大屁股阿...
要開始穿束衣束褲囉...
昨天妹妹ㄑ打預防針..
打ㄌ2針...
哭好大聲...
好捨不得唷...秀秀....
真可憐ㄋㄟ....


大家都說妹妹像我阿...
ㄏㄏ...
但嘴巴像拔拔...
ㄏㄏ...


今天量體重69公斤耶...
出院到現在瘦ㄌ2公斤ㄌ...
好高興...
哈哈哈...
但我沒感覺到瘦阿...
慢慢來沒關係...
哈尼說我好像家庭主婦喔!
= =...
誰叫我變胖ㄌ...
坐月子也沒啥打扮...
只有把寶寶顧好就好ㄌ...
哈尼工作做ㄉ很辛苦阿...
快點做完月子我也要ㄑ工作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omouo 的頭像
    ouomouo

    miko

    ouom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