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滿3ㄍ月囉...
好快阿...
她今天跟我笑ㄉ很大聲耶...
我跟她玩遮面遊戲...
她笑ㄉ很開心...
可是勒...
她奶奶...來看她....她卻不好意思笑ㄌ.......
她拔拔回家...我叫她笑給她拔拔看也都不要阿..
看到她拔拔還扁嘴ㄋㄟ...
ㄏㄏ...
可能是因為她拔拔ㄑ哪沒有跟她報備吧...
哈哈哈...
她很聰明唷...
最近很會說話唷...
但我聽不懂...
她最愛跟冷氣、電燈、多拉ㄟ夢、燈籠說悄悄話ㄌ...
跟冷氣還會說到害羞ㄉ笑唷...
她很棒唷...
ㄏㄏ...
我最可愛ㄉ小心肝...
我最愛ㄉ寶貝ㄋㄟ...
拔拔愛她...
奶奶愛她...
麻麻愛她...
外公愛她...
外婆愛她...
大小阿姨愛她...
大舅舅愛她...
很多人愛她唷...
明天要帶她ㄑ健康檢查唷...
還有要帶他回外婆家給外公外婆們看看唷...
嘿嘿...
麻麻愛死你唷!
你也很愛麻麻吧!
看到我很愛笑唷..
ㄎㄎ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omouo 的頭像
    ouomouo

    miko

    ouom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