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們...

知道我要說什ㄇ事吧!


又吵架ㄌ...
我ㄤ跟他媽...
他媽叫我們自己ㄑ找住ㄉ地方搬出ㄑ...


要搬?不搬?
妹妹給我媽顧(她有空ㄇ?)?
我ㄑ工作...


心情都被打壞...
希望2006年不是那樣ㄉ開始...
與過程阿...


不喜歡吵架ㄉ氣氛...
我會哭...我會哭...
我們家很少有吵架ㄉ...
教導方式不同...錯誤...
千萬別用錯誤ㄉ方式叫小孩阿...
就算要吵架也不能在小孩子面前阿...
小孩是無辜ㄉ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omouo 的頭像
    ouomouo

    miko

    ouom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