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ㄌ很久好不容易拍到笑囉!
ㄒㄒㄒ...


哈尼上上禮拜被開一張紅單...
為ㄌ在她朋友ㄑ台中坐火車...
在中投前被開紅單...
改裝...
900元....還算省...
但我ㄑㄌ郵局2次要幫他繳前都不能繳...
應該有規檔ㄌ阿...
郵局ㄉ說好像要驗車喔!
驗車...............喔........
大頭ㄌ....
要找黃牛塞錢幫驗車ㄌ...
還要花一筆費用....可能1千多吧...
他ㄉ車改成那樣...
光外表就難囉...
黑下巴...不可能把他噴回銀色吧...
哈尼沒有跟他媽說開單ㄉ事...
要自己出...但他ㄉ錢都是他媽在管ㄉ...
好在我這還有放一些錢...
我幫他出吧...
哈尼昨天心情很不好...
因為我都沒有繳錢好像要驗車...
又要為錢煩惱ㄌ...
哈尼心情很不好但看到我們ㄉ寶寶...
心情就好點ㄌ吧...
當時我還真怕妹妹哭阿...
他會更煩...
早上...他說真ㄉ看到自己ㄉ小孩心情會比較好...
我說因為小孩天真可愛阿...
ㄏㄏ...
拔拔要ㄑ上班囉...
叫妹妹跟拔拔揮揮手...我抓起她ㄉ手揮揮...
ㄏ...妹妹還不懂吧...我說在大點就會手揮揮囉...
有微笑ㄌ一下...手輕微ㄉ動ㄌ一下吧...
拔拔好心情ㄑ上班囉...


哈尼最近常跟人家說...
婚後真ㄉ觀念都改變ㄌ...
可能是更有責任感吧...
為寶寶老婆著想...
心理都只有想如何賺錢養小孩、老婆、家、車...
哈尼真ㄉ有不一樣ㄌ吧...


朋友問我他對我好不好...
恩...算很好吧!
偶爾小不乖...
ㄏㄏ...
但我講他都會聽...


上星期六與阿中ㄑ吃我家牛排...
還有ㄑ打保齡球...
ㄏ...我勾ㄌ他ㄉ手...笑笑...
他說好久沒有手勾手囉....
ㄏ...寶寶出生後就沒ㄌ吧...
他也忘ㄌ要牽我吧...
自己走自己ㄉ...
因為他愛我一半ㄉ心在妹妹那囉...
但一樣愛妹妹也愛我...ㄎㄎㄎ...
我也一樣...
很愛妹妹與哈尼...


幸福..快樂!


拔拔賺錢錢辛苦啦!
幫你捏捏唷!


等過年後...
妹妹也教大ㄌ...
我就會ㄑ工作ㄌ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omouo 的頭像
    ouomouo

    miko

    ouom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