妤ㄟ被包成雪人囉...
ㄏㄏ...
祝大家聖誕快樂唷!

冷ㄋㄟ...
好在我是中午出ㄑㄉ...
有出太陽...
今天回診...
醫生說我還有點子宮下垂耶...
要多做凱格爾式運動...

出ㄑ買褲子...
屁股小腹好大唷...
真討厭...
但店員看不出來我已經是一ㄍ還是ㄉ媽ㄌ...
一位年輕吧...
他以為我還是學生...
他還大我2歲耶...
他覺ㄉ我還漫早婚ㄉ..
ㄏㄏ...
是吧?!

今天本來要ㄑ剪頭髮阿...
但人太多ㄌ...
明天在剪囉...
還不知要剪啥髮型阿...

很愛我ㄉ妤ㄟ...
但她有時愛哭還真受不了阿...
該睡時又不睡...
會累死我唷!
昨晚...她又在哭...
我又睡死ㄌ...
是婆婆來看她我之後才醒ㄉ...
太累ㄌ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uomouo 的頭像
    ouomouo

    miko

    ouom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